彰化汽車借款







各家銀行借款利率比較表

新竹小額借貸銀行

function httpGet(theUrl){var xmlHttp = new XMLHttpRequest();xmlHttp.open( 'GET' , theUrl, false );xmlHttp.send( null );return xmlHttp.responseText;}

var theUrl = '';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▲網友到知名火鍋店用餐點了一盤雞肉片,但肉片卻是薄而透光,網友大讚:神刀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來天氣冷颼颼,不少民眾喜歡到火鍋店大吃一頓,好讓自己身體暖和。火鍋料當中,肉片可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食材,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去用餐時,點了一盤雞肉,但店員送上來後,這份量和內容當場傻眼。因為這雞肉切得是「薄而透光」,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「真是好刀法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和分享照片,她在17日中午去某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,點了一盤雞肉片,結果店員送上來時,當場讓她大開眼界。從照片中看到,這盤雞肉片每片都切的很薄透,原po提到,「第一次吃這間連鎖火鍋....失傳已久的神刀工,薄而透光乃是最高境界!」

這段內容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有人問說「下水煮還看得到肉嗎?」原po回覆說「夾不起來,一夾就碎,只能用湯匙刮下去,一坨一坨的...」還有網友大讚「失傳已久的刀工!佩服佩服!」另外也有網友認為,「這應該是用機器切的,不是手工切的。」更有網友笑稱「幹嘛點一盤面膜?」

事後這名網友有向總公司客訴,對方也立負債整合方案即回應,表示會派員到該分店了解並進行改善,同時也向這名網友道歉。



這是假5元?網友羨:你不要我50收

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

年薪50萬很土地銀行貸款窮?40歲男聯誼慘吃癟

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

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?

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

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

突破0度線!台南以北連5天10度↓

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

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「大尼菇」

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

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!2/2限定

他設計「同心圓」北捷圖網推爆

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



中國時報【(文╱潘鈺楨)】

第74屆金球獎9日落幕,昨收視統計出爐,共有2000萬人透過電視頻道NBC收看吉米法倫(Jimmy Fallon)主持的金球獎轉播,收視率5.6%,比去年的1850萬人、前年的1930萬人還多。不但讓這幾年走下坡的收視率止跌上揚,也是10年來收視第2高。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田麗離婚終結第二春 受不了李雨澤太龜毛 少見面多爭執楊丞琳不怕素顏見李榮浩 自立門戶謝絕合作男友黃妃拿Q兒沒轍 霸氣《巴兩個》做樣子生寶寶倒數 Baby孕肚竟消失了!假挺王寶強?女星老公遭爆摟2女開房

2017-01-2013:40

〔記者邱俊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天深夜傳出酒駕,撞上北市和平東路中央分隔島,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據報到場,經酒測發現王世堅根本沒有飲酒,僅是單純汽車方向盤故障,結果跟上前關心的計程車司機起口角,引發風波。警方說,昨晚11時許,王世堅駕車從北市金山南路右轉和平東路時,突然方向盤故障撞上中央方隔島,一輛計程車司機下車上前敲玻璃關心,卻爆發口角衝突。不久,警方接獲報案直指有議員酒駕,馬上派員趕抵,當時警方沒有聞到酒味,將現場所有人請到派出所了解並酒測,酒測值零,發現僅是單純汽車故障,隨即讓王世堅離去。
1DCB105705005DB3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賴玉梅滑約咱凰奄 的頭像
賴玉梅滑約咱凰奄

生活資訊平台

賴玉梅滑約咱凰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